当前位置: 首页 >> 河艺新闻 >> 正文

戏剧系教师孙立强获评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教金

发布日期:2022-12-27 19:25:20  发布者:戏剧系 李莉媛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教师孙立强参加“第九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并经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评定喜获基金会奖教金。

为振兴京剧艺术,提高京剧艺术教学质量,培养造就更多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加强校际间横向学习和教学经验交流,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已先后主办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高级进修班”和“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并自2021年开始进行奖教金评选。2022年12月,第九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在上海举办。

我院戏剧系戏曲音乐教研室京胡教师孙立强在此次交流展示活动中,体现出良好的教学规范,而且在重难点的把握、教学节奏的控制以及唱腔伴奏的处理和运用等方面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评第二届奖教金。

2021年我院戏剧系剧目教师安雪辉曾获得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第一届奖教金,此次是我院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再次充分证明了河艺戏曲艺术教师教学水平的深厚实力。

上一条:学院两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149号 邮编:050011  招生电话:0311-86665001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3387号 公安备案13010202001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