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艺新闻 >> 正文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21:18:41  发布者:组织部 毛志新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元月11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赵宗更、蒋国新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燕赵文化英才、一级演员李新星,退休、退役军人赫群虎,驻村干部王长宾以及在学院工作过的老党员、老教师,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退役同志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以及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驻村干部家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其驻村期间家庭生活情况、驻村工作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学院党委注重掌握专技人才、驻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充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感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上一条:我院教师彭蕙蘅当选河北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下一条: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张才来校调研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149号 邮编:050011  招生电话:0311-86665001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3387号 公安备案13010202001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