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艺术教育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

艺术教育系

 

 

艺术教育系成立于1993年,为学院唯一师范类专业系,是河北省较早设立艺术师范专业的品牌系。现开设学前教育专业,为河北省幼儿园及各类培训机构培养了大批师资。

艺术教育系现有专任教师30余名,其中50%以上具有硕士学历60%为双师型教师,另聘有兼职行业企业专家近30人,在校学生分为高职三年制、中高职衔接3+2、中韩合作办学及在职扩招学制,毕业生就业率96%以上。

学前教育专业以幼儿教师和幼儿艺术教师为主要培养目标,突出“合格+特长”的办学特色,学生既能拿握扎实的幼儿教师专业知识和能力,同时具备一项艺术专长,就业竞争优势明显。艺术教育系教学成果丰硕,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如原创舞蹈《傣家姑娘》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并入选学习强国:河北省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个人单项金奖;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寒钢琴演奏一等奖;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儿童剧创排演项目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教师获河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等。

上一篇:美术系

下一篇:戏剧系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