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文化管理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

文化管理系

 

文化管理系开设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时尚表演与传播、文物修复与保护等专业,其中空中乘务专业立项校级骨干专业,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是河北省唯一由公办院校开设的文博专业,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在“金平果”高职专业排行榜模特类排名全国第一。

文化管理系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行业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为学生带来精彩实用的实战型课程。校内建有航空模拟舱、应急设备实训室、职业形象塑造实训室、陶瓷标本实训室、古籍字画装裱实训室、服装表演实训室等实训场所;校外与全国各铁路局航空公司文化传播公司、文博场馆等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就职于各铁路局和国内知名航空公司;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毕业生就职于文物保护单位、文物艺术品经营与管理公司;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毕业生就职于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文化传播公司

 

上一篇:戏剧系

下一篇:影视系

今日访问量: